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7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3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3月份公布的美国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截至2月29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2月22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2月15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2018年越南棉纱对中国出口预计达到78万吨2019年02月22日 14:05
  越南纺织服装继续稳定增长,越南纺织服装协会(VITAS)预计,2018年越南纺织服装出口额将达到360亿美元,同比增长14%。
  中美贸易战增加越南对美国出口提供机会。受中美贸易战影响,中国企业开始图谋东南亚,包括越南在内的海外市场。2018年前11个月越南服装对美国出口达到124亿美元,同比增长9%。
  中美贸易战开始之时,越南纺织业曾经非常担心中国服装对美国出口大幅减少,那会导致中国对越南棉纱进口大幅下降,但目前来看中美贸易战并没有给越南棉纱对中国出口带来负面影响。据越南海关统计,2018年越南棉纱对中国出口预计达到78万吨,同比增长9%。同时越南纺织业国内外投资继续增加。
  2018年越南纱线出口预计145万吨,同比增长7%,其中棉纱出口大约105万吨。中国、韩国、土耳其是最大进口国,占越南棉纱出口总量的80%以上。越南棉纱对土耳其出口减少被中国、韩国完全抵消。越南将继续凭借其地理、成本、自贸协议的优势扩大对以上3个国家棉纱出口。
  越南棉纱进口主要是人造纤维,棉纱进口数量很少,说明国内棉纱供应越来越充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