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郑商所关于征集指定苹果期货交割厂库的公告2019年02月22日 15:32
  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于2018年10月17日公布了《关于公布苹果期货相关业务规则修订案的公告》,为配合新规则的实施,现公开征集指定苹果期货交割厂库,新增指定苹果期货交割厂库将于2019年10月1日起开展交割业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位于陕西、山东、河南、甘肃4省苹果主产区的指定苹果期货交割仓库、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苹果仓储贸易相关企业等。
  二、申请条件
  (一)承认郑商所交易规则、实施细则及有关规定的法人单位;
  (二)具有苹果仓储经营资质;仓储能力不低于10000吨;具有苹果光电分选线或人工日分选能力不低于100吨;
  (三)诚信记录良好,最近三年内无严重违法、违规、违纪记录;具有消防部门颁发的消防安全证明;
  (四)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净资产不少于1000万元;无大额对外担保,无未执行涉诉案件;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申请流程
  (一)申请材料见郑商所网站(会员服务/交割业务指引/仓库申请/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商品交割厂库申请材料)。
  (二)符合申请条件的法人单位,请按照上述申请材料的要求准备;现有苹果期货交割仓库及车船板交割服务机构仅提供《关于申请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交割厂库的函》、上级主管部门或董事会出具的同意申请交割厂库的批准文件、《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交割厂库申请表》以及申请郑商所指定交割厂库的可行性报告。
  有意申请的单位请于2019年3月31日前,将规定材料寄(送)至郑商所,郑商所将根据材料和考察情况,择优选用。
  联系人:郭凌辉0371-65610883
  刘璐0371-65610896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0号期货大厦郑州商品交易所交割部。
  邮编:450018
  郑州商品交易所
  2019年2月22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