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技术性卖盘及出口放缓拖累 CBOT小麦期货挫跌至合约低点
2019年02月26日 08:50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一大幅下挫至合约低点,受累于技术性卖盘,且担忧美国出口低于预期。CBOT5月软红冬小麦合约下跌19美分,报每蒲式耳4.72-3/4美元,在该合约跌至上周触及的低位下方后,卖盘加速。3.9%的跌幅为主力合约自7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小麦期货合约下挫15-3/4美分,报每蒲式耳4.50-1/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3月春小麦合约收跌11-1/2美分,至每蒲式耳5.53美元。
  所有CBOT和KCBT小麦期货合约均触及合约新低。
  分析师表示,美国出口迟滞打压小麦期货,其在和低成本供应国乌克兰及俄罗斯等的竞争中失利。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693,964吨,高于市场预估区间35-55万吨,前一周修正后为363,523吨,初值为357,131吨。但本年度初迄今的检验量约较上年同期减少140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