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2年我国钢铁需求量 预计将小幅下调
1-10月黑色金属冶炼行业用电量5302亿千瓦时...
中钢协:国内钢铁需求和粗钢产量将保持稳定
8月17日全国螺纹钢成本利润
中汽协:7月汽车企业出口17.4万辆 环比增长...
墨西哥对华钢盘条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
商务部回应日本不锈钢反倾销 根据世贸组织争...
中国对低品矿需求增加 FMG盈利提升2019年02月26日 10:58
  中国对铁矿石的需求目前仍然保持强劲的态势,这在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提升FMG的利润。
  FMG首席执行官ElizabethGaines表示:“我们还没有看到中国钢厂经济增长有放缓的趋势,去年中国钢厂产量有所增加,从而支撑了中国国内对铁矿石的需求。我们认为中国钢厂的利润仍有增长空间,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铁矿石的需求。
  FMG此前公布了其2019财年(2018.07-2019.06)半年报,报告显示,中国市场冬季限产未达预期,铁矿石实际需求比预期高出许多,因此,FMG上半财年的收益增加了2倍。叠加去年下半年钢厂利润下降,也促使中国钢厂寻求更具价格优势的原材料(主要是FMG的低品位铁矿石)。
  FMG预计本财年将发运1.65-1.73亿吨铁矿石。上个月,巴西淡水河谷发生巨大矿难事故,导致铁矿石产量预期下降。FMG表示,公司短期内无法弥补Vale这部分铁矿石减量,BHP也表示,目前没有剩余的产能来弥补空缺。
  Gaines表示:“目前多数矿山都在寻找机会增加铁矿石产量,但是短期内确实没有多余的产能可以进入市场。”
  FMG仍在与其合作伙伴中国宝武钢铁集团公司和台湾台塑公司就西澳大利亚高品位IronBridge项目的审批工作进行积极讨论,该项目预计每年可增加约1000万吨优质矿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