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印度糖厂协会:印度还将发放200~400万吨的糖...
USDA:9月份公布的美国白糖供需平衡表
印度将限制食糖出口 此前已禁止小麦外销
巴西7月份的糖出口量同比降低25%
2021年3月巴西糖出口量为1,975,019吨,同比...
全球最大糖出口商RAIZEN出口量创新高
国际糖业组织:2020年中国进口食糖同比增长...
印度将向伊朗出口15万吨原糖 为五年来首次2019年02月28日 10:57
  据贸易消息,印度贸易商将向伊朗出口原糖,船期为3月和4月,这是至少五年来印度首次向伊朗出售原糖。目前伊朗正努力从美国制裁下获取食品供应。
  根据制裁,伊朗被挡在全球金融体系之外,包括使用美元进行石油销售交易。伊朗同意向印度出售石油以换取卢比,但只能用所得卢比购买印度商品,主要为国内产量短缺的商品。
  贸易消息人士本周表示,贸易商已签订合约,以每吨305-310美元的价格出口15万吨原糖,供3月和4月装船。
  另一位消息人士称:“伊朗或在2019年从印度进口多达40万吨原糖,因国内产不足需。”
  出口将有助于减少全球第二大糖生产国印度日益高企的糖库存,但也可能拖累全球糖价。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