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周线跌幅为去年8月底以来最大 CBOT小麦期货收跌
2019年03月04日 08:3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盘下跌,主力合约录得自去年8月底以来最大周度跌幅,因技术性卖盘以及全球供应充裕打压。5月软红冬小麦合约收跌2-1/4美分,报每蒲式耳4.57-1/4美元。稍早跌至4.47-1/4美元的合约新低。该合约本周累计下跌7%,为去年8月底以来最深跌幅。
  小麦期货连续五个交易日走低,因激烈的全球竞争点燃了对于美国供应的需求担忧。所有芝加哥和KCBT小麦期货合约周五均触及合约低点。
  福四通(INTLFCStone)首席大宗商品经济学家AllanSuderman表示,“在本已看空的基本面市场,小麦期货继续领跌,其似乎试图降至全球出口市场可竞争的水平。”
  KCBT5月硬红冬小麦期货合约上涨1/4美分,报每蒲式耳4.44-3/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春小麦合约下跌1美分,至每蒲式耳5.58-1/4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