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MPOB:马来西亚8月毛棕榈油进口量达到145,4...
MPOB:马来西亚8月毛棕榈油出口量达到1,299...
MPOB:马来西亚8月毛棕榈油库存为2,094,667...
MPOB:马来西亚8月毛棕榈油产量达到1,725,7...
MPOB:马来西亚7月毛棕榈油进口量达到130,6...
MPOB:马来西亚7月毛棕榈油出口量达到1,321...
MPOB:马来西亚7月毛棕榈油库存为1,772,794...
油世界:2018/19年度中国的棕榈油进口预计增至580万吨
2019年03月05日 10:03
  德国汉堡的行业刊物《油世界》总编辑托马斯·梅尔科周一在吉隆坡召开的行业会议上称,2018/19年度中国的棕榈油进口量可能增至580万吨,因为中国实施油脂来源多元化,以应对中美贸易争端带来的挑战。
  中国加大进口豆油、棕榈油和菜籽油,因为大豆加工量下滑导致国内产量减少。
  梅尔科预计2018/19年度全球棕榈油产量将达到7490万吨,远高于上年产量7050万吨(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其中印尼棕榈油产量可能达到4300万吨,而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可能达到2010万吨。印尼和马来西亚是全球头号棕榈油生产国。
  棕榈油产量预计提高的原因在于今年棕榈油价格可能反弹。梅尔科表示,2月底的棕榈油价格低估,他预计棕榈油价格将会上涨。在未来六个月以及十个月里,棕榈油平均价格将会反弹。
  就棕榈油需求而言,生物柴油行业的需求有望提高。2019年印尼生物柴油产量可能增至750万吨,马来西亚的生物柴油产量可能增至140万吨,因为两国提高了生物柴油的强制掺混率。梅尔科预计2019年全球生物柴油行业的棕榈油用量将达到1830万吨。
  2018/19年度中国棕榈油进口量可能增至580万吨,与此同时,中国将会大幅减少大豆压榨和进口量。梅尔科说,这对全球市场来说将是巨大的变化。不过他补充说,大豆价格最终将会从跌势中恢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