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ABARES: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计同比增长38%2019年03月06日 10:03
  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ABARES)周二称,2019/20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计比上年增加38%,从本年度因干旱而减产的水平上恢复,但前提是小麦产区出现急需的降雨。
  ABARES预计2019/20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为2390万吨,基本与十年平均产量2440万吨相一致,远高于2018/19年度的1730万吨,当时澳麦产量降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严重干旱毁坏小麦作物。不过ABARES提醒说,澳大利亚也可能再度面临小麦歉收的局面,冬播工作的顺利进行需要充足且及时的降雨。
  ABARES还预计2019/20年度澳洲小麦播种面积将会比上年增加近20%。2018/19年度小麦播种面积曾降至20年来的最低水平。
  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天气干旱,造成土壤非常干燥,许多农户闲置耕地,避免大规模的作物损失,而种植农作物的其他农户生产的小麦只适于生产饲料。
  气象预报显示,至少未来三个月澳大利亚农业产区天气可能高温干燥。分析师警告说,2019/20年度小麦产量仍可能低于平均水平。
  澳大利亚农户通常在4月底开始种植冬季农作物,通常是在大雨过后。农户可能在干燥的耕地上种植作物,但是依赖未来几周的好天气。
  如果澳大利亚天气干燥,那么可能迫使养牛户宰杀更多的活牛,宰杀数量可能接近历史最高纪录,因为牧草枯萎,从而令国际价格承压。
  去年澳大利亚牛肉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虽然全国活牛存栏量下滑,接近历史低位,但是澳大利亚农业资源经济科学局预计2019/20年度产量将创下历史第三高的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