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沭阳万匹乡年加工木材达200万立方
2019年中国木材消费量预计增长约7%
预计2019年全球软木需求将达到3.5亿立方米
北美洲木材行业预计2019年春季开局良好
越南的桉木胶合板供应紧张
山东茌平菜屯镇大力发展木材加工业
1-7月份贵港港南区木材加工产值71.6亿元
我国橡胶木产业锯材年消费量大约在600万立方米2019年03月06日 13:52
  我国橡胶木产业锯材年消费量大约在600万立方米,其中80%来自于泰国。
  按照产业链条来细分,原木采伐、原木锯切、锯材防腐、锯材干燥这些工序都是在泰国完成,而橡胶木的指接、终端木制品加工(家具、木门、卫浴柜等)基本都是在中国完成,也有极少量的指接工序在泰国。
  其中按照终端橡胶木木制品使用量,家具消耗橡胶木占比约45%,木门消耗橡胶木占比约24%,卫浴柜消耗橡胶木占比约26%,其他消耗橡胶木占比约5%(如地板等其他木制品)。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