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糖价跌至两个月低位 可可因投机交易跳升2019年03月07日 08:16
  洲际交易所可可期货周三大涨,纽约可可期货在突破买入止损位后,因技术性买盘跳涨5.2%,而原糖期货跌至近两个月低点。纽约5月可可期货收高88美元,或4.1%,报每吨2,245美元,为去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此前一天可可价格跌至两个半月低点。
  交易商指出,成交量数据显示,价格在攀升至2,195美元的止损位后跳涨,并在迅速攀升至2,220美元的下一个止损位后再度跳涨。
  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当周,投机客对可可期货的净空头仓位升至逾两个月高位。
  5月伦敦可可收高66英镑,或4.1%,报每吨1,695英镑。
  5月原糖收低0.28美分,或2.3%,报每磅12.16美分,此前曾跌至12.15美分,为1月7日以来最低。
  5月白糖收低4.80美元,或1.4%,报每吨338.10美元。
  5月阿拉比卡咖啡收跌0.95美分,或1%,报每磅98.70美分,回吐了前一交易日大部分的涨幅。
  上周,由于供应充足,价格跌至96.35美分的五个多月低点。
  5月罗布斯塔咖啡收高5美元,或0.3%,报每吨1,532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