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拜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所赐 CBOT小麦期货收高2019年03月11日 08:00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高,因在多数合约跌至合约低位之后,出现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但是交易商称,美国和全球小麦供应充裕仍拖累人气,令小麦期货涨幅受限。
  CBOT5月软红冬麦期货合约收高1-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39-1/2美元,盘中该合约跌至每蒲式耳4.34-1/4美分的合约低位,同时也是自2018年1月以来,交投最活跃合约的最低位。
  堪萨斯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小麦期货合约收高3-1/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30-3/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春小麦合约收跌3-3/4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5.49-1/4美元。
  KCBT小麦多数合约和MGEX远月合约均触及合约低位。
  美国农业部周五在3月作物供需报告中上调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年末库存预估为10.55亿蒲式耳,高于2月预估的10.1亿蒲式耳且高于市场预估最高值。
  报告还下调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出口量预估至9.65亿蒲式耳,低于2月预估的10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还将澳大利亚2018/19年度小麦产量预估上调至1,730万吨,2月预估为1,700万吨。
  MidwestMarketingSolutions的资深分析师BrianHoops称,澳洲和俄罗斯小麦产量增加,这将蚕食美国小麦的出口份额,所以美国农业部下调了美国小麦出口量预估,预计其可能进一步下调美国小麦出口量预估值。
  欧盟谷物商会(Coceral)在其网站上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欧盟2019年软小麦产量将反弹至1.398亿吨,2018年产量受到干旱冲击,为1.274亿吨。
  欧洲贸易商周五表示,阿尔及利亚国营谷物机构OAIC通过本周结束的招标买入约30万吨硬麦,成交价大多介于每吨282-283美元,C&F基准。
  俄罗斯农业部预期,该国今年小麦产量将较2018年增加至少4%至7,500-7,800万吨。
  CBOT报告有41手软红冬麦3月合约进行实物交割。
  今日CBOT软红冬麦期货成交量预计为133,612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