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阿拉比卡咖啡下跌 原糖上涨2019年03月12日 08:16
  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小幅上涨,受原油价格走高提振,而咖啡价格下滑,尽管主要种植国巴西的货币走强。5月原糖收高0.11美分,或0.90%,报每磅12.29美分。近月合约上周四跌至两个月低点12.08美分。
  期糖得到了原油价格上涨的一些支持。油价上涨1%,因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减产行动不太可能在6月之前结束。
  5月白糖收高2美元,或0.6%,报每吨340.50美元。
  5月阿拉比卡咖啡收低1.3美分,或1.3%,报每磅97.20美分,在前一交易日的区间内交易。
  尽管巴西货币走强,但期货价格仍下跌。最近两者经常同步行动,因雷亚尔走强可能会抑制咖啡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生产商销售。
  在截至3月5日的一周内,投机者将拉比卡咖啡的净空头头寸增至去年10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5月罗布斯塔咖啡收高2美元,或0.1%,报每吨1,532美元。
  纽约5月可可期货结算价上涨4美元,或0.2%,至每吨2,202美元,脱离上周触及的两个半月低点。
  伦敦5月可可价格下跌5英镑,跌幅0.3%,至每吨1,666英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