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美中贸易谈判乐观情绪提振,棉花期货涨至三个月高位附近
2019年03月13日 08:13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二大涨逾2%至接近三个月高位,因投资者预期美国与中国可能达成贸易协议,因此押注棉花期货将上涨,同时美元疲软进一步为市场提供支撑。交投最活跃的ICE5月棉花合约上涨1.65美分,或2.25%,结算价报每磅74.85美分。该合约盘中触及12月21日以来最高水准75.00美分。
  RoseCommodityGroup研究及分析主管LouisRose称,棉花期货价格上涨,受助于美中贸易谈判乐观情绪及美国棉花出口销售近来强劲的传言。
  Rose称:“这些因素可能引发一些投机性空头回补。”
  3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双方就文本关键问题进行具体磋商,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消费国。
  美元指数下滑0.3%,进一步为棉花价格提供支撑。
  美元疲软令棉花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价格对于其它货币持有者而言变得更低。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20,888手,至41,458手。数据显示,前一交易日持仓量增增加1,255手,至221,092手。
  截至2019年3月1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继续降至112,228包,前一日为123,219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