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供应过剩,阿拉比卡咖啡暴跌至13年最低2019年03月13日 08:14
  洲际交易所(ICE)阿拉比卡咖啡期货周二暴跌,全球供应过剩拖累次月合约降至逾13年来最低水平。5月阿拉比卡咖啡期货收低1.2美分,或1.2%,报每磅96美分,盘中一度跌至94.65美分,为2005年12月以来次月合约最低位。
  交易商关注位于近月合约近期低点的支撑位,一个是2月触及的低点93.55美分,另一个是去年9月触及的低点92美分。
  咖啡价格受到全球供应过剩的打压,尤其是来自最大咖啡种植国巴西的供应。
  5月罗布斯塔咖啡期货收低7美元,或0.5%,报每吨1,525美元。
  5月原糖期货上涨0.04美分,或0.3%,报每磅12.33美分。
  5月白糖期货收低0.40美元,或0.1%,报每吨340.10美元。
  5月纽约可可期货收高15美元,或0.7%,报每吨2,217美元,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高。
  伦敦5月可可期货收高18英镑,或1.1%,报每吨1,684英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