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油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豆粕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大豆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棉花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糙米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小麦供需平衡表
USDA:4月份公布的全球玉米供需平衡表
因LME锌库存不断下降加剧了供应忧虑,LME锌价周三维持在近八个月高位
2019年03月14日 08:22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锌价周三维持在近八个月高位,因LME锌库存不断下降,加剧了供应忧虑,尽管其它地区的库存有所增加。LME认证仓库的锌库存触及58,950吨,为2007年10月以来最低。这推高了现货锌较三个月期锌的溢价,周二升至每吨52美元,为1月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LME库存吃紧似乎在推高价格,尽管中国有相当数量的库存,这表明全球市场不像LME那么吃紧。”CapitalEconomics分析师RossStrachan表示。
  指标三个月期锌收高0.4%,报每吨2,848美元,稍早触及7月以来最高,报2,848.50美元。
  锌是今年表现第二好的基本金属,在2018年下跌26%后,今年迄今已经上涨了15%。
  国际铅锌研究小组(ILZSG)的数据显示,1月全球锌市场供应短缺从12月修正后的6.24万吨收窄至2.8万吨。
  三个月期铝收高1.8%,报每吨1,906美元,此前挪威海德鲁(NorskHydro)表示,由于发生事故,其德国Neuss工厂的铝产量可能下降1-2万吨。
  其他金属中,期铜收市未交易,但买盘报每吨6,472美元不变。
  铅价上涨2.1%,报2,129.50美元;
  镍价上涨0.8%,报13,210美元;
  锡价下跌0.8%,报21,1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