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深圳房贷利率再现松动2019年03月15日 10:07
  对于深圳的刚需置业者来说,最近好消息不断传来。包括深圳在内,全国多地陆续传出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
  记者向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客户经理咨询得知,两家银行根据客户情况实行差别化利率定价,首套房最低从基准利率上浮5%,二套房最低从基准利率上浮10%。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最新监测数据,目前深圳地区多家银行首套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5%,二套利率最低可执行基准上浮10%。而在此之前,3月初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最低可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8%,二套最低可执行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2%。此外,今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最低的前十个城市中,深圳赫然在列。
  其实,近一年来深圳银行的房贷利率已经经历了多次调整。2018年7月底之前,深圳大部分银行的主流房贷利率首套普遍从基准上浮15%,二套房为基准上浮20%。到了去年年底,深圳各大银行再度传出房贷利率向下调整的消息,部分商业银行率先将首套房贷利率从基准上浮15%下调到上浮12%,随后又下调至上浮10%,二套从基准上浮20%下调至上浮15%。若按贷款额度为200万,期限30年计算,首套房贷利率从基准上浮10%下降至基准上浮5%,每个月可少还贷款300元左右,30年则可节省10万元左右。
  除了深圳,近期广州、武汉、南京等国内多个城市也陆续传出了房贷利率松动的消息。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今年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利率均值维持下行态势,平均利率为5.63%,相当于基准利率1.149倍,环比上月下降0.53%,出现了连续3个月下降。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