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降低增值税将从4月1日起生效 COMEX期铜周五上扬
2019年03月18日 08:33
  COMEX期铜周五上扬,此前中国总理李克强表示,降低增值税将从4月1日起生效。此外,受疲弱的制造业和工厂产出数据拖累,美元指数下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下周将召开会议,预计会议将进一步提供美国利率前景。
  美元下滑通常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外国货币持有者而言更为便宜。
  交投最活跃的COMEX5月期铜合约上涨0.0145美元,或0.5%,收报每磅2.9060美元。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答记者问表示,4月1日就要减增值税,5月1日就要降社保费率,全面推开。
  李克强总理承诺采取广泛的政策措施,防止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出现更严重的经济放缓。中国也是全球最大的基本金属消费国。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2月精炼铜(电解铜)产量较上年同期增长6.3%,至134万吨。
  根据计算,1-2月精炼铜日产量约为22,712吨,较12月的27,065吨减少16.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