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欧股收盘上扬 中美贸易、英国脱欧进展成焦点2019年03月18日 09:40
  欧股周五(3月15日)收高,此前英国议员周四晚间投票决定,寻求将可能出现混乱的退欧至少推迟三个月。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午后交易中收高0.73%,主要股指和多数板块均收高。
  欧盟委员会周五证实,欧元区2月通胀较上年同期上升1.5%。
  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很大程度上与全球贸易发展相一致。一份报告显示,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谈判取得了更多进展,市场人气有所改善。
  新华社周五报道,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了电话。
  此前,努钦周四表示,中美元首峰会不会像之前讨论的那样在3月底举行。
  回到欧洲,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再次准备为她两次被拒绝的脱欧协议争取获得批准。
  周四,英国议员投票决定推迟脱欧。这标志着本周一系列戏剧性事件的终结,这些事件给整个退欧进程增添了更多困惑。
  周二,首相梅的脱欧协议遭遇了第二次令人羞辱的失败,以149票的多数被否决。周三,英国议员否决了在没有达成退出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的想法。
  从个股来看,大众汽车股价下跌0.3%,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柴油车排放丑闻对大众汽车及其前首席执行官提起诉讼。
  瑞士联合银行股价下跌1.1%,此前该银行表示,已拨出4.5亿欧元(约合5.16亿美元),对法国一家法院的判决提起上诉。
  同样面临洗钱指控的瑞典银行股价周五下午下跌了0.5%。此前,瑞典媒体报导说,一项内部调查发现了与丹斯克银行客户有关的100亿美元的“可疑”交易。尽管有这一消息,但两家银行的股价均收高。
  旅游零售商杜福莱(Dufry)股价飙升至欧洲股指的顶部,上涨2.3%,此前该公司公布2018年营业额增长3.7%。该公司还宣布,股东股息将比前一年增加6.7%。
  英德旅游公司Tui股价上涨2.4%,摩根斯坦利周四将其股票评级上调为“增持”。
  科技股,尤其是芯片制造商,主导了欧洲表现最好的股票。近几周来,全球芯片类股表现良好,因公司业绩喜人,且市场预期贸易战有望取得突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