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贸易乐观情绪重燃 标普500创下去年11月以来最佳表现
2019年03月18日 09:40
  周五(3月15日),美国股市本周录得强劲的周涨幅,科技股领涨,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重燃。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38.93点,报25848.87点,波音股价收高1.5%。一份报道称,波音公司计划对其737Max飞机进行软件升级,这引发了该公司的转机。在埃塞俄比亚航空(EthiopianAirlines)一架使用737Max飞机的航班周日坠毁后,导致多个国家的航班被迫停飞,该股整周都承受着压力。
  科技股和非必需消费品板块上涨,推动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5%,至2822.48点。科技股亦提振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该指数攀升0.8%,报7688.53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上涨至少2.9%,不过由于波音公司陷入困境,道指仅上涨1.7%。标普500指数亦录得去年11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今年股市一直在上涨,三大股指在2019年的涨幅都超过了10%。
  “从去年12月的低点反弹后,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波动事件。我们原本外截至3月底至4月初,股市会回升至记录高位,”IconFunds总裁CraigCallahan表示。估值“仍然支持这一观点”。
  本周的涨幅主要由科技股领涨,该股大涨4.9%。科技行业也成为2019年表现最佳的行业。英伟达是半导体类股中表现最好的,涨幅超过12%,而博通(Broadcom)和LamResearch等半导体类股本周也大幅上涨。
  半导体类股周五全线上涨,VanEckVectorsSemiconductorETF(SMH)上涨2.7%。Broadcom股价领涨,该公司公布优于预期的季度业绩后,该股上涨逾8%。
  “出售的理由更少了;这更像是坐视事态发展的一个理由,”SevenPointsCapital执行合伙人MichaelKatz表示。“每个人都在寻找并非真正到来的下跌。”
  Katz说:“除非有宏观经济方面的消息,任何与朝鲜有关的消息,任何来自中美贸易协议的负面消息,否则我认为这种势头仍然保持着。与此同时,(市场)正在上涨。”
  新华社周五报道,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与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了电话。据《南华早报》报道,该报道称:“双方在贸易协定文本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具体进展。”
  AlgebrisInvestments宏观策略主管AlbertoGallo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美中贸易谈判可能会达成一项临时协议,将未来的谈判转变为一个框架,以监控中国对贸易和知识产权政策的遵守情况。”不过,他补充说,像这样的“二元事件”“可能不会转化为尾部风险”。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股价上涨1.3%,此前RaymondJames将这家电信巨头的股票评级从市场表现上调为强于大盘,称其估值相对于竞争对手Verizon具有吸引力。分析师FrankLouthan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认为,获利成长为正值,加上全年业绩良好,将使投资者重返AT&T。”
  由于季度收益好于预期,UltaBeauty股价上涨8.3%。该公司同店销售额也增长9.4%,超过7.9%的预期。
  特斯拉股价下跌5%,此前投资者对该公司最新推出的电动汽车Y型感到失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