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担心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而受到限制 铜价周一持稳
2019年03月19日 07:59
  铜价周一持稳,受中国第二季度季节性需求强劲的预期和库存低迷提振,但因担心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而受到限制。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收低0.1%,报每吨6,425美元,自2月中旬以来一直陷于200美元的区间内。
  “就实货市场交投而言,第二季度通常是最强的;库存很低,铜等金属供应吃紧的情况很明显,”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RobinBhar表示。“我们担心的是宏观层面的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悬而未决的中美贸易争端,”他说。
  中国约占全球工业金属需求的一半。4月至6月期间,中国工业金属需求将有所增长,原因是在第二季度建筑业活动增加之前补充库存。
  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在实施针锋相对的关税后,目前正在进行贸易磋商,谈判中传来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牵动着投资者人气上下起伏。
  LME认证的仓库的铜库存为18.3825万吨,高于上周二的不足11.2万吨,但仍较去年8月水准低逾30%。
  库存增加,导致现货铜较三个月期铜升水回从3月初的每吨70美元落至约30美元。
  自去年8月以来,LME有仓单的锌库存下降近80%,至不足6万吨。
  相比之下,上海期货交易所监控的仓库的锌库存已从去年底的约2万吨攀升至逾12.4万吨。
  再加上上海保税区仓库估计有8万吨锌库存,中国锌库存总量将超过20万吨。
  期铝收高1.2%,报每吨1,920.50美元;
  期锌收低0.3%,报每吨2,781美元;
  期铅收低1.1%,报每吨2,040美元;
  期锡收高0.5%,报每吨21,175美元;
  期镍收高0.1%,报每吨12,9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