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关注中美贸易前景 期棉收低2019年03月19日 08:02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一在清淡交投中小幅收低,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中美之间的贸易磋商动向。交投最活跃的ICE5月棉花期货收低0.23美分或0.30%,报每磅75.27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74.89-75.91美分。
  MCMInc的经纪员JobeMoss称:“今天棉花市场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因此棉价未出现大幅涨跌。”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的分析师GabrielCrivorot称:“今天市场交投缓慢,美国农业部部长SonnyPerdue发表了一些关于贸易磋商的言论,给市场带来一些谨慎氛围。”
  目前投资者正静待有关中美贸易磋商的新线索,报告称两国已取得显著进展。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棉花出口国,而中国则是最大的消费国。
  周一棉花期货总成交量下滑1,075手,至22,644手。数据显示,上一日总持仓量增加30手至221,011手。
  截至2019年3月15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持平于111,195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