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道指创下四连阳、波音受一则报道打击 静待美联储会议来袭
2019年03月19日 10:02
  周一(3月18日),亚马逊(Amazon)和苹果(Apple)股价上涨,表现强于大盘,但在波音(Boeing)和Facebook的压力下,涨幅受到抑制。与此同时,投资者正准备迎接忙碌的一周,美联储重要会议将来袭。
  标普500指数收高0.4%,报2832.94点,能源和金融类股分别上涨逾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3%,收于7714.48点,亚马逊指数上涨超过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5.23点,至25914.10点,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苹果公司股价上涨1%,抵消了波音公司股价下跌的影响。
  波音公司股价下跌超过1.5%,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说,美国交通部和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波音737Max飞机的研发情况。此前,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737Max8客机坠毁。
  Facebook股价亦下跌3.3%,此前Needham分析师将该公司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称担心Facebook转向隐私和加密信息,以及可能受到更多监管审查。
  随着美联储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投资者已为忙碌的一周做好准备。根据CME集团的美联储观察工具,市场对加息的预期为零。不过,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经济前景的线索。
  “本周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见面时,他们会发现,自从他们上一次于1月底聚在一起以来,短期收益率关系仍面临下跌风险,尽管官员们齐心协力口头打压,包括早点结束资产负债表削减的承诺,”TSLombard首席美国经济学家StevenBlitz表示。
  美联储在上一次会议上暗示,它将对加息保持“耐心”。两年期美国公债收益率接近2.45%,低于今年稍早的约2.6%。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也从2.78%降至2.6%。
  华尔街也在关注中美贸易谈判。预计两国将在3月底至4月之间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对中国和美国将达成贸易协议的预期,推动今年股市走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上涨13%,有望录得2009年第三季以来最大季度涨幅。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JonathanGolub将标普500指数2019年的目标从2925点上调至3025点。这位策略师指出,风险的“消退”将推高股市,并指出,“美联储不那么强硬的言论、对通胀和衰退的担忧不断下降,以及解决中美贸易问题的可能性,是推动波动性和息差走低、股市走高的主要因素。”
  Golub的新目标暗示标普500指数将上涨2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