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周二连续三日上涨,因美元在美联储会议前走软
2019年03月19日 11:06
  金价周二连续第三日上涨,受美元走软支撑,市场预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将在本周的货币政策会议上维持鸽派基调。
  0058GMT,现货金涨0.1%至每盎司1,304.91美元。
  美国期金上涨约0.3%至每盎司1,304.70美元。
  现货钯金触及纪录高位每盎司1,586.02美元,刷新上日创下的高位1,585.59美元,因供应持续紧张。
  交易商目前预计美国今年不会升息,而且甚至押注2020年美国会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将召开记者会。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周一遇到更大的变数。下议院议长伯考(JohnBercow)表示,首相不能让议会就其脱欧计划再举行一次投票,除非重新提交一份完全不同的提案。
  数位欧盟高级外交官表示,欧盟峰会可以推迟就英国延期退欧做出最终决定,这要取决于特雷莎梅的具体要求。
  日本2月出口连续第三个月下滑,显示依赖贸易的日本经济面临的压力增加,这暗示央行可能最终被迫祭出更多刺激措施,以缓和外部需求放缓和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日本经济新闻周二报导,预计日本政府3月月报将维持对经济“以温和速度复苏”的观点,但将警告海外风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