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预期中国需求改善,COMEX期铜周二收高2019年03月20日 08:17
  交投最活跃的COMEX5月期铜合约上涨1.4美分或0.5%,收报每磅2.9230美元。
  铜价年内累计上升约11%。对于中美贸易磋商的向好预期以及对中国将推出刺激举措以抑制经济增速放缓的憧憬在今年提振了基本金属价格。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年消费量占全球总消费量的约一半。一些分析师预期,经济刺激政策将对建筑业和制造业有利。
  花旗分析师在报告中称:“未来几周中国需求增长预计改善,金属市场获得良好预期不仅仅是季节性的。我们近来与中国商品投资者、现货贸易商和废铜加工商的会面得出的结论是,对铜价预期乐观;这主要是认为中国将出台刺激举措。”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