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MPOB:马来西亚8月毛棕榈油进口量达到145,4...
MPOB:马来西亚8月毛棕榈油出口量达到1,299...
MPOB:马来西亚7月毛棕榈油进口量达到130,6...
MPOB:马来西亚7月毛棕榈油出口量达到1,321...
印尼将棕榈油出口税起征点下调至680美元/吨
AMSPEC:7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环比增长...
马来西亚7月1-20日棕榈油出口量为72.43万吨
2018/19年度印度棕榈油进口量可能同比提高一成
2019年03月20日 10:02
  据行业官员称,2018/19年度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量可能达到创纪录水平,比上年增加一成左右,因为棕榈油价格大幅下跌,相对豆油和葵花油等竞争性植物油更有吸引力。
  G.G.Patel&Nikhil研究公司总经理GovindbhaiPatel称,未来几个月印度棕榈油进口将会增加。按照当前价位,棕榈油比豆油和棕榈油更有竞争力。他说,2018/19年度(11月到次年10月)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量可能比上年增加10.3%,达到960万吨。
  印度炼油协会的数据显示,棕榈油与豆油的价格贴水已经从上年同期的133美元扩大到超过200美元/吨。上周五,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价格跌至2038令吉,约合499.82美元,创下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需求疲软以及供应充足。
  2018/19年度印度葵花油进口可能基本稳定在250万吨,不过豆油进口量可能略低于上年的305万吨,因为国内供应增加。
  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称,2018/19年度印度大豆产量预期为1150万吨,同比增加38%。印度主要从印尼和马来西亚进口棕榈油,从阿根廷和巴西进口豆油。印度还从乌克兰进口少量葵花油,从加拿大进口少量菜籽油。
  印度炼油协会执行董事B.V.Mehta称,棕榈油价格有吸引力,但是精炼商并不赚钱,因为精炼利润下滑。因此,尽管价格下跌,他们也没有动力进口棕榈油。
  印度将马来西亚毛棕榈油与精炼棕榈油进口税差下调到5%。孟买贸易商称,税差下调促使一些贸易商进口精炼棕榈油,而不是毛棕榈油。他补充说,印度的精炼棕榈油进口量可能比上年增加三分之一,达到280万吨。他说,冬季已经结束,棕榈油更便宜,温度上升,因此精炼商将加快进口。在冬季期间,印度的棕榈油消费通常会下滑,因为棕榈油在低温条件下易冻结。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