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美联储决议来袭欧股下挫 梅姨进退维谷英镑大跌逾百点
2019年03月21日 09:14
  欧股周三(3月20日)走低,投资者等待美联储的政策决定,英国正式要求推迟脱离欧盟。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周三的交易中暂时收低0.78%,所有板块和主要股市都出现了下跌。
  欧洲汽车类股领跌,跌幅近2.3%。有媒体报导说,美国担心中国在贸易谈判中反对美国的要求。
  《华尔街日报》周二援引未具名的特朗普政府官员的话说,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努钦都计划下周前往北京,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进行新一轮谈判。
  过去一年,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对彼此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商品征收关税,打击了金融市场,打击了企业和消费者的信心。
  德国拜耳公司(Bayer)的个股跌至欧洲基准指数的底部,此前美国的另一个陪审团发现,该公司的除草剂农达除草剂是导致男性癌症的一个“重要因素”。受此消息影响,这家制药集团的股价下跌了9%以上。
  宝马公司股价继续跟随德国股市下跌近5%。此前,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宣布,预计2019年税前利润将下降10%以上。宝马还推出了一项总额120亿欧元(136亿美元)的成本节约和效率计划,以帮助抵消更高的技术投资和货币成本。
  英镑周三大幅下跌,此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要求欧盟允许英国退欧推迟至6月30日,欧盟断然拒绝。
  特雷莎梅要求延长三个月的时间比市场上一些人预期的要短,首相表示,仍有可能无协议退欧。
  英国媒体报导称,特雷莎梅可能在周三晚些时候发表声明,议会将举行紧急辩论。
  由于英国议会没有就如何脱离欧盟达成共识,特雷莎梅被迫寻求欧盟延长原定于3月29日的脱欧日期。
  她表示,她希望有序地退出欧盟,并计划让议会对她两次遭否决的退欧协议再度投票。
  市场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排除了无协议退欧的可能性,但英国将如何以及何时退出欧盟的不确定性,令英镑交易员感到不安。
  但一份欧盟执委会文件称,推迟退欧的时间要么缩短几周,以避免与5月的欧洲议会选举发生冲突,要么至少延长到今年年底,这将迫使英国参加选举。
  英镑/美元跌至1.3147美元,因投资者担心欧盟反对特雷莎梅的延期申请。
  英国公债收益率也下降,在特雷莎梅向议会发表讲话后,30年期英国公债收益率跌至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今日稍早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英国上个月的通胀小幅上升,但仍接近1月创下的两年低点。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上涨1.9%,1月为上涨1.8%。
  与此同时,由于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加剧,伦敦1月份房价同比下跌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