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证监会确定菜籽油、菜籽粕、花生期货和期权...
2022年国内期货市场成交数据出炉
中证商品期货指数系列正式发布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大豆系列期货和期...
螺纹钢期权和白银期权今日上市
广期所工业硅期货今日正式上市交易
螺纹钢、白银期权将于12月26日挂牌交易
大商所公布第二批商品互换交易商名单2019年03月21日 09:46
  20日,大商所发布通知,浦发银行、中信证券、银河德睿等31家机构获准成为大商所第二批商品互换交易商。这是继工商银行和民生银行获得第二批综合业务指定存管银行资格后,大商所再次扩充场外市场服务机构。
  据期货日报记者了解,大商所曾于2018年12月确定26家机构作为商品互换首批交易商,并持续开展交易商招募工作。商品互换业务上线以来,市场各类机构高度关注,积极申请交易商资格。经过严格审核,大商所此次择优选取了31家机构作为第二批商品互换交易商,包括3家银行、4家证券公司和24家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公司。
  至此,大商所商品互换交易商已有57家,包括8家商业银行、7家证券公司和42家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公司。记者了解到,大商所仍将持续进行互换交易商招募,不断巩固商品互换业务的市场服务体系。
  大商所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随着商品互换业务各类服务主体的不断充实,大商所商品互换业务的市场体系已初步建立,商品互换交易商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产业客户提供个性化风险管理服务。相关机构也应认真做好业务和技术准备,注意风险防范,确保市场平稳运行。
  市场人士普遍表示,商品互换为产业客户风险管理提供了新利器。大商所商品互换交易商进一步扩充后,商品互换业务的市场覆盖面将进一步拓展,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增强,也将进一步提高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