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北京银行将与INGBANKN.V.共同出资30亿设立合资银行
2019年03月22日 09:11
  3月21日,北京银行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INGBankN.V.设立合资银行的议案》,同意与INGBankN.V.共同出资人民币30亿元发起设立中外合资银行。
  其中,INGBankN.V.持股51%,北京银行持股49%。
  设立中外合资银行尚需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
  据悉,INGBankN.V.是北京银行战略投资者,也是北京银行最大单一股东以及关联方。此外,本次关联交易北京银行出资金额14.7亿元。
  资料显示,INGBankN.V.为荷兰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荷兰国际集团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银行、保险及资产管理等服务,是在1991年由荷兰国民人寿保险公司和荷兰邮政银行集团合并组成的综合性金融集团。INGBankN.V.是荷兰国际集团重要的业务单元,直接或通过下属公司、控股公司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银行和资产管理服务。
  截至2018年末,INGBankN.V.资产总额8870.12亿欧元,净利润47亿欧元;从核心指标分析,总资本充足率17.2%,一级资本充足率14.55%,2018年权益报酬率12.6%,成本收入比54.8%。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