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6月19日,阿根廷小麦...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6月12日,阿根廷小麦...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6月5日,阿根廷小麦...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5月29日,阿根廷小麦...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截至5月22日,阿根廷小麦...
2019年乌克兰春季谷物播种工作已完成87%
降雨改善俄罗斯和乌克兰冬季谷物播种条件
截至3月19日,俄罗斯春播工作已完成1.4%2019年03月22日 10:06
  据俄罗斯农业部称,截至2019年3月19日,俄罗斯春季农作物播种面积已达50.59万公顷,占到计划播种面积的1%,远远高于上年同期的4.92万公顷。
  春季谷物播种面积已达40.38万公顷,占到计划面积的1.4%,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92万公顷。春季大麦播种面积已达13.13万公顷,占到计划播种面积的1.7%,春小麦播种面积为2900公顷。
  春季农作物播种工作主要集中在俄罗斯两个地区――南部联邦地区,当地已经种植33.62万公顷(5.5%),还有北高加索地区,当地已经种植16.97万公顷,占到8.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