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全力以赴抗高温干旱 打赢秋粮丰...
高温红色预警连发 秋季作物长势良好
新年度国内玉米单产有望创新高
北方雨季将至 农作物生长条件转好可期
夏粮收获进入尾声 玉米大豆迎来集中播种期
国家统计局:2021年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2021年法国谷物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
美国中西部出现大洪水 农户受灾严重2019年03月22日 10:19
  美国中西部地区农户一直尽可能地使用仓库、塑料袋、谷仓甚至在户外来贮存大豆,等待中美贸易战结束后再出售。但是天不作美,创纪录的大洪水席卷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和其他几个州的农业区。仅在内布拉斯加州,农作物和牲畜的受灾损失估计就接近10亿美元。由于还可能发生更多的洪水,因此该地区的损失可能大幅增加。随着河流水位上升,溢出堤坝和淹没城镇,农户只能无助地看着洪水淹没农田和仓库。
  内布拉斯加州Winslow地区农户TomGeisler称,他这一辈子从未经历这样的情况,现在已经损失了两个玉米仓库。他说,我们一直依赖牲畜养殖的收入,但是现在饲料全都被冲走了,情况还会更糟。由于贸易问题以及价格低迷,耕种谷物本来就赚不到钱。
  而且最坏的情况还没有到来。内布拉斯加州部分地区的洪水开始减退,农村地区的公路、桥梁和铁路线受到的破坏只是刚刚浮出水面。基础设施对于美国农产品从农场到加工厂和港口的运输至关重要。道路受损还意味更难以用卡车将种子运到农户手中。
  洪水也是美国农业产区受到的最新一轮打击。过去五年美国农业已经遭遇数次危机,因为全球谷物供应过剩,农场收入减少过半;特朗普的贸易政策更是导致大豆和其他农产品出口中断,令本来就处境艰难的农户更是雪上加霜。大豆是美国最具价值的出口农产品,在贸易战开始之前,中国每年从美国进口价值120亿美元的大豆。但是中国加征报复性关税后,美国对中国的大豆贸易实际上一度中断。
  受贸易战影响,去年农产品价格大幅下跌,农户销售谷物就要蒙受亏损,所以宁可将谷物存放在长塑料袋或者钢制筒仓里,粮食贮存数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一些现金拮据的农户更是将谷物直接堆放户外。由于洪水到来,农户们发现粮食储存袋破损,谷仓开裂,谷物被冲走或者受到污染。
  爱荷华州大豆协会地区主管JeffJorgenson称,谷物变湿后膨胀,至少十几个谷仓出现开裂。爱荷华州立大学报告称,根据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的政策,受到洪水浸泡的谷物为次品,必须予以销毁。Jorgenson称,一些农民一直等着玉米价格能够再涨10美分就出售,这样可以多赚几千美元。但是现在的情况可能终结这些农户的农耕生涯。
  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日,受灾地区包括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明尼苏达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威斯康辛州和伊利诺伊州,这些地区的农户在农场贮存67.5亿蒲式耳的玉米、大豆和小麦,占到美国供应总量的38%。
  爱荷华州农业和土地管理部发言人KeelyCoppess说,爱荷华州的农业建筑和机械损失至少达到1.5亿美元,10万英亩耕地被水淹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