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美元和黄金趋势恐将逆转?美元、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预测
2019年03月25日 09:35
  现货黄金周五(3月22日)重回1310美元/盎司上方,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314.83美元/盎司,多空力量继续在1310附近角力。分析人士指出,欧元区最新出炉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大幅下跌,暗示欧元区经济增长担忧加剧,引发了风险资产的抛售浪潮。
  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为51.3,意外弱于预期,因为预期认为将由51.9升至52.0。同时,法国和德国同期PMI数据表现比欧元区整体更弱,不禁令人感慨欧元区经济开始在衰退的边缘试探。欧元区3月份PMI数据意外且明显走弱带来两方面影响,一方面欧元遭遇抛售美元获得买盘,另一方面提振了对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
  外媒日内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美元指数:或确认扭转半个月以来跌势
  4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日内回调在96.30一线受到支持后强劲反弹突破了96.50-60区域阻力,或标志该指数确认扭转了3月7日以来的下行走势,短线可能进一步走强指向96.80以及97.00等水平。但是如果出现回落跌破96.50的情况,则警惕进一步回调风险,下行可能再次考验96.30的支撑作用。
  黄金:拒绝还是获利回吐?
  金价在前一个交易日在触及1325美元阻力位之前逆转上行走势。看跌反应以看跌大头针形态结束。这是一种反转模式,如果得到证实,将引发价格的大幅抛售。
  今日,贵金属还没有多少变动。黄金会继续上涨还是继续下跌?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300,1280
  阻力:1320,1325
  白银:进一步上涨
  银价在前一天触及15.60美元阻力位,并遭到拒绝。多头还没有放弃,今日试图推动价格升高。如果白银能够保持其看涨势头,那么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突破。目前,银价仍处于15.20-15.60美元区间。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20,15.00,14.40
  阻力:15.60,16.00
  原油:在60.00美元关口暂歇?
  原油价格达到关键水平,并触及了60美元的上涨目标。油价可能会继续在60美元上方上行,但交易员可能希望等到看跌回调再进入多头头寸。当看跌修正发生时,57.60美元将是值得关注的水平。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55.80
  阻力:60.00,65.0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