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WBMS:2022年1- 9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73.6万...
国际铜研究组织:8月份全球精炼铜供应缺口为...
WBMS:2022年1-7月全球铜市供应短缺49万吨
WBMS:2022年1-6月期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34....
ICSG:2022年5月全球精炼铜供应过剩5000吨
ICSG:2022年全球铜供应将过剩14.2万吨
ICSG:2022年1月份世界精炼铜供应过剩1.6万...
摩根士丹利表示铜是首选,因为其全球供应量落后于需求
2019年03月27日 11:27
  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称,各种金属中,铜是摩根士丹利的首选,因为其全球供应量落后于需求,而该行对锂的排位最低,主要是这种电池材料产量增加。
  “从12个月的角度来看,随着供应收紧,使得2019-2020年市场持续处于供不应求,铜仍然是我们的首选,”该行在一份季度报告中表示。估计今年的缺口为40.6万吨,2020年在18.7万吨。
  摩根士丹利表示,在2018年每季度都下跌后,铜在今年头几个月有所反弹,主要受到供应短缺的预期推动,并且投资者乐观地认为美国和中国正在接近解决他们的贸易争端。
  虽然锂在电动汽车中的应用日益广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但随着矿山产能上升,其价格去年下跌。
  就铜而言,“矿山供应下降,而需求稳定,造成市场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摩根士丹利在3月25日的报告中表示。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