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10月份的原油出口量创下30个月新高
海关:1-11月中国进口原油46,026万吨
统计局:8月份进口原油4035万吨,同比下降9...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油4035.4万...
1-7月我国油气总产量创历史新高
统计局:7月份进口原油3733万吨,同比下降9...
统计局:7月份生产原油1713万吨,同比增长3...
三大国家暂停从伊朗进口原油 即使进口豁免尚未到期
2019年04月04日 08:06
  外媒周三(4月3日)报道称,伊朗原油的三个主要进口国暂时停止从该国购买原油,即使美国提供的进口豁免权尚未到期。
  虽然消息人士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三个国家暂停从伊朗进口原油,但市场普遍认为最大其中两国很有可能是日本和韩国,这两国均在去年11月美国对伊朗实施第二轮制裁时获得了进口豁免,期限为六个月,因此此举并非是因为进口豁免到期。
  据悉,日本正在与美国协商延长去年11月获得的伊朗原油进口豁免,同时韩国也有相似的诉求。此外,印度也试图确保能够继续从伊朗购买原油。而中国方面则没有任何停止从伊朗进口原油的迹象。
  消息人士指出,美国方面很有可能会向4个已获得进口豁免国家及地区提供延长处理,目前一共有8个国家及地区享有进口豁免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