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7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6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5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4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6...
中国海关:2022年3月份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5...
中国海关:2022年1至2月中国进口原木及锯材...
越南第一季度林产品出口额增长最高2019年04月04日 13:59
  据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林业总局,今年3月份林产品出口额达9.22亿美元,把今年第一季度出口额提升到24亿美元左右,同比增长18%。在第一季度出口额达10亿美元的出口产品中今年第一季度林产品出口额增长最高。
  林产品出口额9.22亿美元中,木材和木制产品出口额达22.6亿美元,同比增长10%。贸易顺差达18.2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越南林产品主要出口市场为美国、日本、欧盟、中国和韩国,占林产品出口总额的87%。
  最近,越南政府总理已颁布关于快速可持续发展服务出口的木材和非木材林产品加工工业若干任务措施的第8号指示,其中提出未来10年把木材和非木材林产品加工工业发展成为越南制造和出口的拳头产业;打造越南木制产品和非木材林产品品牌,力争把越南建设成为世界木制品和非木材林产品生产、加工和出口大国等的目标。
  目前,越南各地方继续实现2019年林业计划指标,继续推进植树造林育林工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