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2019年04月05日 11:27
  周四,美国小麦现货市场收盘互有涨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MGE春小麦市场下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上涨。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470.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439.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5月期约收低7.50美分,报收527.25美分/蒲式耳。
  这三个期约的套利交易调整,成为周四盘中一大特点。
  当天软红冬小麦市场回落,回吐了早盘的涨势,因为技术回调压力沉重。
  MGE春小麦市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跌,因为加拿大春小麦播种面积预期增加。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3月28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704,700吨,比上周高出48%,比四周均值高出7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