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国数据强劲,棉花期货触及15周高位2019年04月08日 08:16
  洲际交易所(ICE)棉花期货周五上涨至逾15周高位,连续第七周上涨,受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ICE近月5月棉花合约收高0.93美分,或1.20%,报每磅78.2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每磅77.05-78.4美分,后者为12月18日以来最高位。
  KeithBrownandCo棉花经纪公司总裁KeithBrown称:“最近几日出现一些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看到有种植面积低于预期的报告,强劲的出口数据以及就业数据。”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3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9.6万个,超过分析师预估的增加18万个。2月增幅被上修至3.3万个,而不是此前报告的2万个,这是2017年9月以来的最小增幅。美国3月失业率持稳在3.8%,略高于49年低位。
  3月工资涨幅有所放缓,更多人离开劳动力市场。3月平均时薪增长4美分,增幅为0.1%,2月增长0.4%。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报告,美国3月28日止当周陆地棉净销售较前周跳增47%。
  棉花价格本周累计上涨0.9%,连续第七周录得周度涨幅,为2008年1月初以来最长涨势。
  Brown称,4日、9日及18日移动均线等技术指标均已发出看涨买盘信号,鼓励投机客买入。
  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正在华盛顿进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
  刘鹤表示,两天来,双方经贸团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磋商,特别是在经贸协议文本等重要问题上达成了新的共识。双方将在两国元首共识的指引下,继续努力工作、抓紧磋商,在双方关切问题上取得更多进展,不辜负两国元首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责任,尽早完成两国经贸协议谈判,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棉花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增加6,508手至37,322手。数据显示上一日总持仓量增加633手至231,636手。
  截至2019年4月4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降至32,089包,前一交易日为39,345包。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