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五矿资源:秘鲁LAS BAMBAS铜矿料恢复正常运营2019年04月08日 15:09
  五矿资源(MMGLtd)周一表示,公司旗下位于秘鲁的LasBambas铜矿料恢复正常开采、生产和运输作业,此前一社区同意结束对该铜矿进行的长达两个月的封锁行动。
  LasBambas已与NuevaFuerabamba社区达成协议,作为回应,社区已同意解除他们目前在YaviYavi农用地及矿山入口附近Manantialles设置的路障。
  秘鲁政府亦与Challhuahuacho地区达成承诺结束他们对路障的支持,并将于2019年4月8日召开的社区会议上予以确认。
  该公司希望这些协议能够解除目前限制道路运输的路障,该些路障限制了秘鲁Apurimac的LasBambas矿山的道路运输。
  在社区于2019年4月8日成功批准协议的基础上,LasBambas预计将逐步恢复采矿、生产及精矿运输的正常运营。
  目前矿山存有精矿含铜产品大约59,000吨。该公司将于2019年4月17日发布3月当季生产报告时提供进一步生产数据。
  该公司始终致力与所有社区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合作,寻求在秘鲁最重要的铜运输走廊沿线中可持续的成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