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阿拉伯在MEDINA发现新的金矿和铜矿
澳大利亚铜金矿商OZ MINERALS拒绝必和必拓收...
中国黄金协会:2022年上半年我国黄金产量17...
紫金矿业4.99亿买新疆超大型金矿
纽克雷斯特矿业公司三季度黄金和铜产量环比...
厄瓜多尔四个主要矿业项目预计2025年前启动
我国黄金资源量连续15年增长
消息人士:委内瑞拉上周从央行取出8吨黄金,料卖到国外
2019年04月10日 11:15
  委内瑞拉一位议员和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称,该国上周从央行金库中取出8吨黄金,在美国制裁下现金拮据的委国政府料把这些黄金卖到国外换取硬通货。
  美国的制裁切断了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的出口收入,迫使越来越孤立的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政府出售黄金储备,做为获得外汇的少数来源之一。
  政府消息人士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收紧制裁前,委内瑞拉央行黄金储备自年初以来就已减少30吨,使其金库剩下约100吨黄金,价值超过40亿美元。
  以这样的下降速度,央行黄金储备到年底就差不多不复存在,将使马杜罗政府难以支付进口基本商品的费用。
  委内瑞拉央行和其信息部都未回覆置评请求。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