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因巴西货币走软和供应过剩 阿拉比卡咖啡崩跌至13年新低
2019年04月12日 08:19
  洲际交易所(ICE)阿拉比卡咖啡期货周四跌至13年新低,因巴西货币走软加剧了市场供应过剩带来的挑战,而纽约可可下跌,因近期的涨势失去了动力。5月阿拉比卡咖啡收低4美分,或4.2%,报每磅90.25美分,之前一度跌至逾13年来最低的90.15美分。这是自去年11月底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主要生产国巴西的货币走软、期权即将到期以及持续的供应过剩拖累市场走低。
  巴西雷亚尔兑美元走软,这可能会鼓励巴西这个最大的生产国抛售。
  交易商表示,5月期权将于周五到期,这对市场构成压力,尤其是考虑到在90美分左右的未平仓看跌期权数量。
  交易商指出,巴西阿拉比卡咖啡豆和罗布斯塔咖啡豆的大量出口继续给咖啡市场带来压力。巴西咖啡出口协会(Cecafe)周三表示,上月巴西咖啡出口较2018年3月增长14.2%。
  5月罗布斯塔咖啡收低16美元,或2.3%,报每吨1,392美元,此前触及三年低点1,381美元。
  纽约5月可可期货结算价收低55美元,或2.3%,报每吨2,388美元,稍早触及2,454美元的九个月高位。
  伦敦5月可可收低1英镑,或约0.1%,报每吨1,809英镑。
  5月原糖下跌0.15美分,或1.2%,报每磅12.66美分。
  5月白糖收低3.70美元,或约1.1%,报每吨323.0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