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高盛和花旗等大银行业绩喜忧参半 美股小幅收低2019年04月16日 09:23
  周一(4月15日)美国股市小幅收低,投资者消化了高盛和花旗集团等大银行喜忧参半的季度业绩。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7.53点,至26384.7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至2905.5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1%,收于7976.01点。
  高盛公布的财报好于预期,因为该行控制了薪酬,但由于机构客户部门的销售额下降18%,其收入低于分析师预期。高盛股价下跌3.8%,创下去年12月2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与此同时,花旗集团的收益超过预期,该公司回购了超过40亿美元的股票。不过,该公司股票交易部门20%的下滑导致其整体收入下滑2%,令分析师感到失望。花旗集团股价下跌0.1%。
  在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上周五公布业绩后,高盛和花旗集团公布了业绩。摩根大通周五公布的数据提振了大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60多点。与此同时,富国银行则因其首席财务官发布盈利预警而下跌。
  尽管各大银行的业绩不尽相同,但整个财报季开局稳健。FactSet的数据显示,在已公布业绩的公司中,85%的公司盈利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这是因为2019年第一季EPS预估降幅为逾三年来最大,”盈馀调查执行长NickRaich在报告中称。
  Raich说:“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季最重要的数据是下一季度的表现。坏消息是每股收益估计的削减幅度,比正常情况下要大。好消息是,每股收益预期的修正没有上一季度那么糟糕。”
  周一公布季度业绩的其他公司包括嘉信理财和M&TBank。
  华尔街还仔细研究了贸易方面的最新消息。上周末,美国财政部长努钦表示,他希望与中国的贸易谈判将很快结束。据报道,中美贸易协定将“远远超出”两国此前达成的协议,双方“接近最后一轮”谈判。
  股市在2019年初上涨,市场预期中国和美国将在不久的将来达成一项贸易协议,而美联储则持更为宽松的政策立场。标普500指数较9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低了不到2%。
  “只要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似乎在取得进展,随着第一季业绩公布,股市就有望在未来四周迎来蓝天,”ChaikinAnalytics执行长MarcChaikin表示。“在衡量股市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时,看到投资者情绪低迷总是令人欣慰的,因为这是一个相反的指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