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NICA:2021/22年度巴西糖产量预计为3200万...
ISMA:2021/22榨季以来,印度糖产量同比增长...
UNICA:9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同比...
UNICA:8月下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提高0.7%
UNICA:8月上半月巴西糖产量同比下降7.48%
泰国即将收榨 预计产糖量755万吨
巴西中南部糖产量同比增加44.4%
印度:棉花产量下调 价格不断上涨2019年04月17日 13:25
  据印度行业机构分析,由于印度棉花产量连续大幅下调,本年度后期印度棉花价格将继续上涨,本年度籽棉价格可能在127-130卢比/公斤,高于前段时间的125-127卢比。
  4月份,印度棉花协会将本年度印度棉花产量继续下调至3210万包(170公斤/包),较上月预测调减70万包,较上年度产量减少12%,因此棉花价格明显上涨。
  除减产以外,印度卢比汇率走弱、印度棉国内外需求量增加、中美贸易争端也为印度棉价提供支撑。同样,由于印度棉价上涨、印度棉纱的国内外需求也下降,目前的棉纱需求停滞不前,尤其是中国的需求也不给力。不过,从中长期看,中国需求减少将会被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越南等国所抵消。
  根据分析,本年度以来,印度S-6和J-34的价格已经从前期的高点下跌至125卢比/公斤和118卢比/公斤,但仍高于去年同期。目前,中国对印度棉的进口增加,但对印度纱的进口减少。未来,印度棉价预计继续上涨,在国内供应有限的情况下,本年度国内棉花平均价格将为127-130卢比/公斤。
  最近两周,印度S-6现货价格上涨10%,而同期ICE期货只上涨不到1%。印度棉花协会预计,本年度剩余时间内印度棉花进口量将会增加,对美棉出口形成支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