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四川芦山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检查
加快推进木业产业发展 广西浦北家具产业园开...
靖江木材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满洲里口岸木材价格下浮
费县大力抓技改 实现木业转型升级
北哈萨克斯坦将建立木材加工集群
2019年兰考木制品行业力争实现产值300亿元
江苏泰州沈埨镇开展木制品等行业安全生产督查2019年04月17日 13:36
  4月12日上午,江苏泰州市应急管理局蔡炳群副局长一行到沈埨镇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沈埨镇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发生后,沈埨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组织开展居民住宅火宅六项紧急防控措施、木制品行业、粉尘行业、危化品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贸企业百日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与企业签订了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安全警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信承诺书和工业企业安全责任告知书。同时加强辖区内企业安监智多星网上自查自报自纠、标准化、软件台账等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
  督查组还查看了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了江苏山杉木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这次督查,沈埨镇将继续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