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库存降幅不如预期 原油期货周三小幅下跌2019年04月18日 08:02
  油价周三小幅走低,因美国政府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小于周二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
  布兰特原油期货在周三早盘升至年内最高,受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晚间公布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所提振。但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40万桶,降幅为API报告的降幅的一半。
  “隔夜油价上涨是基于对原油库存减少300万桶的预期,但这并未成为现实,”瑞穗驻纽约的能源期货主管BobYawger表示,“你需要另一个驱动因素。”
  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10美元,收报每桶71.62美元。盘中触及年内高位每桶72.27美元。
  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29美元,收报每桶63.76美元,盘中触及64.61美元的高点,仅略低于上周触及的2019年高点64.79美元。
  数据显示中国经济稳步增长,进一步支撑原油价格。
  官方数据显示,中国一季度经济同比增长6.4%,超过进一步放缓的预期,且缓解全球市场的不安情绪,因美中贸易协定似乎也即将达成。
  中国3月原油加工量同比增长3.2%。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原油消费国。
  “今天的中国数据使需求侧受到重大提振,暗示价格将继续走高,因全球增长和风险情绪改善,”SPI资产管理交易主管StephenInnes表示。
  油价今年受到支撑,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达成协议,在今年前六个月减产120万桶/日。美国对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和伊朗实施制裁,令全球石油供应进一步收紧。
  据油轮数据和业内消息人士称,伊朗4月原油日出口已跌至今年以来最低,表明在美国政府预计在下月进一步限制伊朗原油出口之前,买家正在减少购买。
  6月,OPEC及其盟友将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但俄罗斯坚持减产的意愿现在看起来不那么明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