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LME仓库锌库存增加和欧洲制造业数据疲弱,锌价周四跌至一个月低点
2019年04月19日 07:56
  锌价周四跌至一个月低点,此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仓库锌库存增加和欧洲制造业数据疲弱,抹去基本金属的吸引力。基本金属价格昨日在中国乐观的GDP数据出炉后上涨,但在周四下跌,因美元走强和德国制造业活动萎缩。
  交易所数据显示,LME锌库存增加7,225吨,至73,575吨,为近两个月来最高水平。
  “基本金属全线走软,但锌无疑跌幅最大,因库存增加11%,”荷兰国际集团分析师WarrenPatterson表示。
  “我们仍在关注锌市场供应短缺,但短缺情况正在缓和,”他说。
  LME锌库存今年已减少一半,本月稍早触及至少199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因加工产能出现瓶颈,使锌在2019年迄今的基本金属表现中排名第二。
  指标期锌收低1.9%,报每吨2,767美元,此前触及3月中以来最低水准2,751美元。
  LME现货锌较三个月期锌每吨升水87美元左右,低于一周前触及升水120美元的高位。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走强,令包括基本金属在内的多数金属价格更昂贵。
  上海期铝隔夜突破每吨14,000元人民币(2,093.61美元)的心理关口,这是四个半月来的首次,周四延续这种涨势,因铝消费大国中国的前景好转。
  两名知情人士表示,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中国宏桥将在今年重启部分在2017年被迫关闭的冶炼设施。
  LME期镍跌至2月底以来最低的每吨12,625美元,收盘每吨12,672美元。
  期铜跌1.2%,报每吨6,476美元,上日触及7月以来最高。
  期铝触及每吨1,844.50美元的三个月低点,但收高0.9%,报1,867美元。
  期铅跌0.3%,报每吨1,941美元;
  期锡下滑0.8%,报20,240美元。
  因复活节假期,LME市场将于周五及下周一休市。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