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数据显示本月欧元区企业活动意外放缓,COMEX期铜周四收跌
2019年04月19日 07:58
  COMEX期铜周四收跌,自去年夏季以来的最高位下滑,因周四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本月欧元区企业活动意外放缓,这引发经济成长忧虑。交投最活跃的5月期铜合约收跌4.75美分或1.6%,结算价报每磅2.92美元,周三该合约收于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结算价。
  但年初以来,铜价仍累计上涨11%,尽管价格仍低于6月时所及的四年高位。
  对经济增长的担忧笼罩了市场,因周四公布的调查显示欧元区企业活动第二季开局表现乏力,增速意外大幅放缓,因为尽管物价涨幅更加温和,但需求仍然疲弱。
  此前德国政府在周三下调了2019年经济增长预期。
  分析师称,中国经济数据改善和投资者风险偏好改善是导致年初以来铜价上涨的原因所在。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占据全球需求总量的近一半。
  部分分析师预计中国的刺激措施将提振经济成长,且周三公布的数据也显示第一季度经济增幅好于市场预期。
  但是,也有部分投资者仍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持谨慎态度,且中国之外的经济体成长进一步放缓将殃及工业金属需求。
  美元指数最新涨0.3%,在美国零售数据公布之后,美元走高。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为上升1.6%,创一年半以来最大月度增幅,因美国家庭增加了汽车和一系列其他商品的购买量。市场此前预估为成长1.0%,2月为下滑0.2%。
  智利国家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四维持2019年铜价预估在每磅3.05美元不变,2020年则小幅升至每磅3.08美元,因中国增长前景改善。
  该委员会称2019年全球铜市供应短缺20.8万吨,2020年短缺20.2万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