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交易商对美国播种延误不作反应,CBOT玉米基本持平
2019年04月19日 08:1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盘基本持平,交易商对美国玉米播种延迟不作反应。CBOT-5月玉米期货收高1/4美分,报每蒲式耳3.58-1/2美元。该合约交投在周三的区间内。
  交易员表示,在为期三天的长周末假期前的调整头寸,帮助提振玉米价格。周五为耶稣受难日,CBOT谷物市场将休市一天。
  交易商表示,现在担心降雨令美国玉米播种开局缓慢还为时过早。
  美国农业部周一将发布每周作物进展报告,可能显示玉米种植完成率为大约7%或8%,低于平均水平,美国谷物仓储公司CitizensLLC的运营经理KarlSetzer称。
  如果出现一段时间比较温暖和干燥的天气,农户仍然可以迅速播种玉米。
  强劲的需求为市场提供一些额外的支撑。
  美国周四赢得了世界贸易组织(WTO)的一项裁决,仲裁委员会裁定中国设定的大米、小麦和玉米关税配额未得到充分利用,限制了美国粮食出口进入中国市场。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272,456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