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在触及五个月低位后反弹 CBOT大豆期货收高2019年04月19日 08:14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高,交易商表示,因大豆跌至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后有调整头寸。CBOT-5月大豆期货收涨1-1/2美分,报每蒲式耳8.80-1/2美元,盘中触及2018年11月1日以来最低。
  交易商表示,在三日长周末前的空头回补和轧平头寸支撑价格。
  周五为耶稣受难日,CBOT谷物市场将休市一天。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为403,200吨,接近市场预估区间的低端。
  CBOT-5月豆粕合约收跌0.70美元,报每短吨303.20美元,5月豆油合约上涨0.34美分,报每磅28.80美分。
  由于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美国大豆出口市场,贸易商正在密切关注华盛顿和北京之间旨在解决贸易战的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
  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周四表示,最近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但仍有不少工作尚待完成,双方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沟通。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49,575口,豆粕为96,781口,豆油为148,955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