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等待量的配合2019年04月19日 16:39
  盘中消息:
  1、央视新闻: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4月25日至27日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2、中国商务部: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取得新进展,但不少工作尚待完成。
  3、美国3月零售销售增速远超预期,创一年半新高;上周首申失业救济人数降至1969年以来最低。
  4、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前值:47.5,预期:48今值:47.8
  5、中基协最新数据显示,截至3月底,私募管理的基金总规模达到12.79万亿元,连续2个月反弹。
  行业板块:
  煤炭采选、保险、输配电气板块领涨,船舶制造、酿酒行业、珠宝首饰跌幅居前。
  总结:
  沪深两市大盘震荡收高,盘中振幅接近2%,收盘分别上涨0.63%、1.27%,成交量依然略有萎缩。陆股通因假日继续休市。上证综指K线第三日呈水平排列,振幅扩大,短期均线修复为多头排列,5日线由陡峭变为平缓,MACD仍无方向选择,更为灵敏的KDJ给出买入信号。宏观数据昨日公布,如市场预期3月数据环比转暖,市场以震荡偏强走势予以回应。中国商务部称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但不少工作尚待完成,透露出仍有关键问题需要达成妥协,在中美达成协议前,对任何细微的变化都应给与高度关注。隔夜美股小幅上涨,今日美股休市,对于在历史高位附近徘徊的美股我们也必须给与关注,谨防出现突然大幅下挫对A股产生的冲击。期指三大主力合约全线上涨,IF、IH主力合约均创出新高,走势强于现货。建议长线多单继续持有逢低可适量加仓,短线逢低买入,逢高平仓,日内交易。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