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美国及全球供应充裕 CBOT小麦期货跌至一个月低点
2019年04月23日 08:06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一下滑,受总体有利的美国冬小麦作物生长状况以及全球供应充裕的预期打压。CBOT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跌8-1/2美分,至每蒲式耳4.35-3/4美元,此前一度跌至4.35-1/4美元的该合约自3月12日以来最低水准。
  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低6-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4.41-3/4美元。
  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小麦期货收低8-1/4美分,至每蒲式耳4.11-3/4美元。
  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低7-1/2美分,报每蒲式耳4.18-1/4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春小麦期货下跌14美分,收至每蒲式耳5.09-1/4美元。
  7月合约下跌11-1/2美分,收报每蒲式耳5.18美元。
  KCBT所有小麦合约以及MGEX多数春小麦合约均创下合约低点。
  交易商对强劲的每周出口数据不以为然。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811,130吨,市场预估区间为35-60万吨,前一周修正后为528,714吨,初值为511,400吨。
  周一收盘后,美国农业部在每周作物生长报告中公布称,截至2019年4月21日当周,美国冬麦生长优良率为62%,优于预期,之前一周为60%,去年同期为31%。
  当周,美国冬麦抽穗率为9%,之前一周为6%,去年同期为12%,五年均值为18%。
  当周,美国春小麦种植率为5%,低于市场预估的7%,之前一周为2%,上年同期为3%,五年均值为22%。
  分析师平均预期,本周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报告料显示,加拿大小麦总播种面积料为2,480万英亩,略高于2018年的2,470万英亩。
  分析机构周一报告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下跌,因2019年作物收成有望改善,且需求走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