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四川芦山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检查
加快推进木业产业发展 广西浦北家具产业园开...
靖江木材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满洲里口岸木材价格下浮
费县大力抓技改 实现木业转型升级
北哈萨克斯坦将建立木材加工集群
2019年兰考木制品行业力争实现产值300亿元
满洲里领导到木材园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04月23日 13:26
  4月21日,市委书记杜联合到木材园区督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齐伯金、卢宝东、王长春、于世春及合作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杜联合一行先后来到敬洋木业、桦涌宏强木业、联众四期、凯润木业等木材加工企业,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生产车间、消防通道、木材堆放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消防预案落实情况。
  杜联合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山、大于天,当前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在于抓好防火安全,要绷紧这根弦,严防境外火、严控境内火。持续的风干物燥天气对我市春季防火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对于园区内木材企业,相关部门要有一个预判,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杜联合要求,要加强管理服务,从源头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成立工作专班支持帮助企业、指导监督企业,对常规性的问题和极易引发火情火警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安排专人开展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形成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时刻紧绷安全生产的弦;相关部门要结合监督管理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对拒不整改的企业依法关停。要完善设备设施配备,按照相关规定设置消防设施,有条件的企业要配备消防车,形成园区消防力量的联防联动工作机制,确保每台消防车随时可以投入使用。
  杜联合强调,对今天检查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提出整改措施、规范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开展新一轮的督查检查,形成防火工作预案,督促企业落实。同时在火情火警发生时,要做好扑救火人员生命安全的保障工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